昨日依約帶小鬼來到科工館參加「打敗近視大作戰」講座,本場次主講人剛好是小鬼目前視力控制的主治醫師(高雄長庚眼科 - 吳佩昌醫師)。

第三場5/25(六) 14:00-15:00
主 題/ 眼光放遠,視界精彩~3C低頭族的自保之道
主講者/ 眼科系主任 吳佩昌醫師
    國健署學童視力保健計劃主持人
    孩子可以不近視一書作者

會中除了再度複習了一遍書裡的觀念外,更學習到LED普遍的美麗與哀愁(藍光超強,建議選購低色溫4000K以下的燈具)

會後很幸運的,小鬼從吳醫師手中抽到了每場次只有一隻的eyegogoes智慧型手錶,一整個開心到不行。

也因和醫師相見歡後,得知原定6月預約的門診有異動,建議我們致電診間調整門診時段。

因參加講座之故,可以免費入館參觀常設展示廳,但適逢媽媽月事的不適與不便感,僅在4樓隨意逛了健康探索廳和交通夢想館,期待下個場次,再好好規劃一下,更知性的走訪科工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