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鄭媽的這個帳號
就只有少數的明陽人才有

在某些情況
媽的個性真的有十足處女座的潔癖

例如
媽的臉書好友裡不存在任何一位明陽的同事
就算我已稱得上是資深元老
但不加同事為好友 是繼我記帳多年來
另一個堅持到現在的習慣

我一直刻意和生活中有利害衝突的人
保持一種親近卻不親密的安全距離

也因此我在意自己心裡真實的感受
不論好的壞的 罵人難過的
不要淪為他人茶餘飯後的八卦話題

有些情緒化的心裡話 需要出口
但又不免擔心好事的人 拿這些來添亂
所以保持必要的距離及空間
是我工作多年的心得

至於這裡的好友
媽是把你們當作願意理解我的讀者

也感謝信任我的友人
願意與我分享你的生活 不論好壞

聽你說 也聽我說

 

♫ ♬ ♪ ♫  療癒推薦|郁可唯 - 聽你說(feat. 林凡)


我很開心因為努力生活 和你們分享榮耀的每一秒鐘
如果難過你肩膀最遼闊 你幫我帶走烏雲滿布的天空

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 我整天開著手機也感到失落
因為我們都最想看到彼此燦爛的笑容

|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
|我做的夢我堅持做到最後 就算我爬到雲端也繼續做夢

|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
|因為我們都最想擁有自己最真的感動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聯絡 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

只想聽你說 聽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