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線無事故 不明所以的大塞車
湛藍的天空 勾引我出神的探望
雨後的高雄 原來也有這般色彩

想起了
一個人的北國歷險
姊妹淘的八里左岸
一群人的嘉義瑞里

性質目的 雖大不相同
卻都有一個放鬆減壓、增廣見聞的相同結果

每每出遊後 總會有近一週的恍神
回顧著 每張照片按下快門的心情
評比著 活動前後心理預期的異同
思索著 一路看到聽到的人際互動

「玩就玩,想這麼多幹麻!果然是夠龜毛~」
我似乎可以聽到類似這樣的圍剿聲不絕而耳

自從大二後 就沒再碰過聯誼這碼事
而未婚聯誼 更是剛出社會那幾年謝絕不敏的活動

可以想像 我這次的勇氣還真破天荒的 大

「那感想勒?」

好在走大自然路線
涼風、陽光、遠山、古道、竹林、鐵道、老街、愛玉伯ㄟ愛玉
讓我在把玩相機紀錄生活的當下
緩緩化解了輪番介紹、廣告金像獎、速配等活動的渾身不自在

沒想到,不管18歲還是30歲 我對團康活動就是這麼 沒輒!!

當然,因八卦而相識相交的夥伴,這樣的機會也算難得啦!

◎相簿直擊:
 J-嘉義瑞里(951118-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