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勁發揮了百分之兩百的戰鬥力
終於如計畫的在25日下午把這個月10份報告丟了出去
緊繃的兩個禮拜瞬間輕鬆了起來
我踏著輕盈的腳步,帶著期盼的心情,迎接一個人的北海道之旅

白天卯起來撰寫十幾份晤談紀錄
晚上目不轉睛盯著Anyway旅遊網背包客棧討論區
蒐集北海道「不能不吃、不能不買」的血拼資訊

我用功、忙碌、有效運用時間的程度不輸一個準備應試的考生

完成報告、請好假、調完課 工作上的無後顧之憂
我亢奮的熬夜整理我的北海道手札
|行前百科| |景點介紹|
|當地資訊| |旅行隨筆|
|血拼清單| |消費明細|
|通  訊 錄|

嘖嘖~這份作業看來還真不小
似乎 夠我忙到出發前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