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人我的關係是由許多的交集形成
所以我們在乎興趣嗜好、生活方式、話題投不投機

我相信有些事若有個伴陪著一起做
會比一個人來的有趣

但事實上沒有這麼一個人
是可以什麼都能陪著你一起做的

於是 除了學習獨處課題
與身邊的家人、同學、同事及朋友
分別建立起一點 獨一無二的關係
有其現實上的必要

有談心的伴 有練瑜珈的伴 有趴趴走的伴
有逛書店的伴 有K歌的伴 有泡戲院的伴

我樂於與人產生生活交集
但更想要在既有的關係中 發現與建立共多的交集

因我相信 我們的關係會因這些交集而更親近一些

於是 迷人的耶誕節
我和家人、鄰居藉由慈濟歲末祝福會
把彼此的圓 更拉近一點 交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