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知道 這些接觸真正的意思
只是 脆弱 讓我沒了勇氣再探究

畢竟 怎麼想 我都沒有比較好過
只能 泛淚當是一場「風度」遊戲

但 我累了 沒心力在遊戲裡「再度」傷神苦惱

如果 不奉陪不成全 是我照顧好我自己的方法
我能否有「被成全」的機會 免於遊戲中的假象

事實上奉不奉陪 早已沒什麼不同…

RealPlayer裡Alison Krauss重複唱著

 But it wouldn't have made any difference,
 If you loved me
 How could you love me
 When it wouldn't have made any difference,
 If you loved me
 You just did not love me

一絲哀傷情緒 緩緩勾起…

歌曲分享:
Alison Krauss_It Wouldn't Have Made Any Difference

專輯介紹:
爵士女伶第三篇 (Best Audiophile Voices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