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在週一晚啃下那四分之一塊肉甜多汁的水梨中嚐到了那番滋味。

沒想到,壓倒我的會是一塊「水梨」。

39度2的高燒、一根撮在屁股的退燒針、一瓶耗時1.5小時的點滴,一天要吞四次藥的處方。
9月20日我歷經人生第一遭的高燒與昏迷。

單純是季節交替的傷風感冒?還是一種負荷臨界的警訊?
難不成激進忙碌著避免悲傷,還要受到懲罰?我真的不解!

同事不知何心的探問、猜測與推論,讓「破病」的我只能悶著淪為不幸的對照組。

我也想知道那會不會只是一場風度遊戲?
就如同妳言下之意企圖灌輸我的一些不堪念頭。

而就在那當下,我才清楚體會到-原來,「幸福,會被忌妒」。
不過當務之急,還是先讓我把這破病養好再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