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間一團混亂
不愧是建設前的徹底破壞

在這房間住了近三年
收藏堆積了三年回憶
如今重新審視 已有
太多不再如此的過去

學生 來來去去
漸漸少了當初離別時的擔心不捨
收集的卡片信件在角落佔著空間
用個袋子收拾那書寫密麻的信紙
預計餵食碎紙機 將心再度清空
保持絕佳的狀況 往下走去


明知道這是少年青澀的愛慕
卻又無法全用忽視冷漠帶過

只因為是老師
在考慮自己立場時
更得留意孩子感受

能不能不處理!?

受學生歡迎是好事
但過度愛慕 我承擔不起

我不想走這種桃花

手帕交來電表示抱歉
讓我平白花錢考了一場公開卻不公平的試

無所謂抱歉 這本是特權社會
我的優秀有人懂就好

算來還得感謝妳呢
若不是妳的這般慫恿
我大概還在醉生夢死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