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終於在12點結束一早的災難
還真有不顧形象出口成章的衝動

Cow~今天到底是什麼鬼日子!

一如往常 解開防盜鎖
我拉開左後座的門 將身上提的背的全往地上卸

疑 這個碎玻璃是...

不安的環視車子四周
驚覺到副駕駛座的車窗竟然被拆解一空

Cow~現在是怎樣!?

想起3年前一模一樣的狀況
我整個怒火都燒起來了

「我要報案」
按捺住快抓狂的情緒
我對著電話那端接線男子說出了這四個字

請里長伯陪同到派出所作筆錄
並堅決要求作指紋採證

坐在敏感的派出所裡
火大的情緒不減反增
像隨時會引爆的炸彈

我承認我一看到人民褓母(呸!)就有情緒

負責的警員試圖緩和氣氛問道:
「妳在教書,啊今天不用上課喔...」
「我現在還需要上什麼課嗎?」(什麼白痴問題=.=)

在不停的等等等中 距報案1.5小時後
才完成所謂的筆錄並拿到傳說中的三聯單


接著 吹風開車到維修廠
處理散落一車的碎玻璃 繼續耗了1.5小時 花了1500大洋

日正當中 維修廠對面學校的學生陸續步出校門
我坐進車裡 像幹了多少事般的虛脫無力

Cow~3月21日到底是什麼鬼日子)))))

損失:
1.副駕駛座車窗 + 隔熱紙 1500元
2.回數票 數張


心得:
倒楣時,連平常常開的路都會開錯,最可恨的是還上了高速公路...
倒楣時,連好不容易找到的維修廠,老闆卻剛好去跑外務,要30分鐘後才回來...
倒楣時,連民歌演唱索票一事都會出包...
倒楣時,連去MOS吃套餐,都能少給你一份和風炸雞...


結論:真是撞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