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著眼前的一疊紀錄
腦袋呈現一片枯竭

像似頓失了文字能力
撐在電腦前只是為了掩飾
那心不在焉的罪惡感

這樣的生活 還真無味啊~~

週而復始的循環
理應習慣了這樣的步調

但還是壓不住那種坐不住、想奪門而出的衝動

發現身體總是比心理早一步透露一些訊息
當理智面還在勉強自己當個負責任的人時
身體往往已經大大的表示 不以為然

我開始留意起自己的Body Language
起自於好發的口角炎

從一開始誤認為純生理的B群缺乏
至關聯到心理壓力的作祟

幾年來的觀察 口角炎之於我
不外是 不確定性 掙扎固執 作繭自縛的暗示

也許我依舊掛著微笑 一付若無其事
但 口角發炎劇烈
也許我可以保持水準 甚至更有效率
但 口角發炎嚴重

心理的問題 不去提就瞞得住
但卻騙不了那個拉警報的身體


Body Language也適用於男女關係的判斷

「他對我很好,
 但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他?」 妳有點不安的問我

然而 當我見識到妳對著電話那頭撒嬌的模樣
更加應驗了我提過的「身體不會說謊」的觀察


併肩齊走時
會不會排斥肩臂的碰觸?

共灠書刊時
會不會介意雙頰的貼近?

對於對方細心的體貼行為
會不會惡意的解讀?或技巧性的閃躲?

如果妳的答案是Yes
請告訴自己:妳沒有fu,妳不喜歡人家。

感覺這回事 本來就很直覺
有人什麼事都沒幹 卻令人思思念念
有人賣力極盡討好 卻讓人倒盡胃口

喜歡這回事 如果無法用理性整理出一個頭緒
(基本上,我懷疑喜歡還有所謂的理性可言?)

那麼 就請妳多關照一下自己的身體訊息吧!
相信 妳會有很多有趣的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