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那夜空下的月亮 像是在微笑嘴角彎彎
閉上眼 說一聲晚安 讓夢飛翔

|星星在閃爍忽明忽暗 隱藏著什麼樣的渴望
|一顆心 總是躁動著 你一直守護著我(無處能安放 )

|我知道 生命總有它自己的流轉
|卻無法輕易釋懷接受你的不在
|你的愛 一直在我心裏不曾離開
(你的愛 永遠在我心裏不會離開)
|我卻來不及 好好說聲再見
 (多希望能 和你好好道別)

|所以(我要)
|穿過那座山 越過那海洋 追尋你的目光
|在某個地方 一定藏著你 最深刻的願望

wo~
眺望著遠方 心炙熱發燙
回到最初讓我代替你 飛翔
一千個夜晚 多少期盼
一千個晚安 把星星點亮

wo~
眺望著遠方 心豁然開朗
回到最初讓我張開手 飛翔
一千個夜晚 多少期盼
一千個晚安 把星星點亮

 

♫ ♬ ♪ ♫


有一種思念 叫不打擾
有一種愛  叫不聯繫

只在睡前思念片刻就好

1000個晚安
2019/3/24-2021/12/19

📺一千個晚安 - 3/29(五)晚上10點三立都會台首播 
 晚安就是含蓄的我💟你,
 在睡前最後一刻我還可以想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