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無言相對 彼此安靜電話兩邊
思緒飛啊飛啊飛到從前 你我初識熱絡季節
常聊啊聊啊聊到深夜 怎麼說也不覺累

|是不是每個愛情都會 走到很難交流的局面
|別人又是如何如何面對 力不從心這種感覺
|我不願自言自語自憐 給自己理由後悔

|你的世界 若不要我陪
|告訴我 我試著了解
|最怕寂寞子夜 我想到我們之間
|遲遲無法入睡

|我的喜悲 若你不想隨
|告訴我 我試著了解
|最怕愛到落空 換來了一身傷悲
|在你面前 你視而不見

為什麼所有溫柔心事
你不願意去試著了解


♫ ♬ ♪ ♫


17歲時聽流行音樂
是一種輸人不輸陣的自尊心作祟
為的是能在好樂迪證明自己曲曲都能朗朗上口

26年過去,現在聽或回味流行音樂
是一種情感的投射與隱喻
為的是在詞曲中找到雷同或說不出口的情緒

經常聽一聽想起某個人某段故事
淚水不自覺從臉頰滑落
才驚覺了自己的 逞強

♍ 本曲收錄於1993年9月7日萬芳《貼心》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