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34歲的生日
幾位朋友、姐妹還特地打電話發簡訊跟我道賀
往年的今天,我應該是開心的,甚至和另一伴計畫出去慶祝,難得今年有遇上假日

但今年,我卻蓬頭垢面的待在家裡,瘋狂找資料、哭了又睡
對於那些關心的電話,沒接到的就當作沒看到,接到電話的僅能很勉強的擠出笑容說聲謝謝


我的小紅週期一直很規律,約30-32天,
上個月7/8 來,直至8/8小紅沒來,等了超過一星期,我才決定去婦產科掛號

 
8/20
我去婦產科驗了尿,證實懷孕了,只不過腹部超音波找不到胎囊
我跟醫師反映我有一點出血狀況,醫生開了一週的黃體素要我早晚各吃一顆

 
8/27
回診,出血狀況依舊持續,這次醫生改用陰道超音波檢查,仍然看不到胎囊
醫生說照理說7/8-8/27胎囊也有6周大了,開始懷疑我可能是子宮外孕
指示我去先去抽血,下週一一早再去抽一次,這次沒拿任何藥回家,只能等待

 
面對人生第一場生命課題,我竟然僅能等待,坦白說這種感覺很挫折
當生命找不出任何原因解釋,當生命不再是操控在自己手上
原來是這般 無奈

曇花一現的兩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