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有次偶然的機會主任隨意地跟我提到:
我真希望自己也是韓國瑜,你們連他的人也不認識、也沒親眼看過他,就能這麼死忠的追隨他,讓我很不可思議...

在辦公室一片挺韓的氣氛中,我知道主任這陣子是痛苦的
但既然妳主動提了,在抱持不放棄任何一絲拉票的機會,以身為輔導處及明陽中學的一份子,我也勇敢地從明陽、從輔導處的角度提出我對此次高雄選舉的看法

其實道理很接近、也很簡單,就是挺一個會更好的信念

就像今年7月,好不容易熬到署派的代理校長終於屆齡離開後
我們對新任明陽校長賦予期許的心情一樣

希望改變成真、冀望明天會更好
所以誰當家 當然很重要

對我而言,
一個領導者的信念與願景能否說服我是重要的
一個領導者過去的行動與實踐經驗也是重要的
這都影響了我是否願意追隨與投入的關鍵因素

勾畫一個願景 提出實踐的步驟 贏得大家的認同
妳當然可以是韓國瑜!

上週五紮紮實實的2小時會議
我很高興看到妳開始走上更大的格局!

 

undefined

107年市長選舉投票狀況
 行政區比,韓:邁=28:10
 投票數比,韓:邁=55:45

可見人心思變,安於現狀已不是高雄人的共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