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走大自然的聯誼路線
我參加了第二次活動

衝著太麻里和跨年這兩大賣點
我一直期待著用興奮的心情
送走2006 迎接2007

只是 計畫總是跟不上變化
想像和現實總有一大段落差

原本應該是歡欣鼓舞的太麻里曙光跨年
在報名出了烏龍後 演變成一場變調的鬧劇

What's Wrong?
在我附和著相似的情緒時
心裡似乎又有那麼一點不踏實

當我們理直氣壯細數他人罪狀時
在對方眼裡 我們又是怎樣的一群人?

在低調的表象
是否也偶爾為自己的不低調竊竊自喜?

不論 心裡是開心還是厭惡
說實在話 沒人不喜歡被注意的

當我敏感的覺察到詭譎的氣氛
與相對被議論與討厭的可能時

我才明白
衝突的人際關係 往往源自於彼此的 自以為是

所以 基本上
這個年會跨得 悶且無聊

全然是 把自己想的太重要 自作自受的結果


後記:
本文乃今日看完各地荒繆跨年新聞之反省日記。

◎相簿直擊:
 L-台東跨年(951230-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