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去外拍
只是為了成全自己一個很傻的衝動

不開心時 你在身邊

世故 讓我學會將心事掩飾得很好
小女孩般的雀躍 隱身在微笑背後

你專注把玩著 自製的新鏡頭
我著迷注視著 專注拍照的你

Stop The Time
And I See Forever

這一刻 你自然的成像在我的網膜上
一個認真的表情 一個靦腆的笑容 一個別無他意的態度

踏進咕蒂咕蒂
刻意閃過那敏感的座位

幾次插不進話題時
卻恍神的往10點鐘方向望去

那一段心難平氣難和的過往
像在眼前又上演了一次

我急忙回頭朝你們假假的將嘴角上揚
心裡暗自感謝 還好你在

 

有人問起那個最佳默契勒?
你戲言要我回答 被我幹掉了

其實真正被幹掉的 是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