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明顯可感覺到自己很悶
直到沐浴時 憶起了那雙泛淚眼睛
這陣子的悶 終於有了合適的解答

去年八月 找個學生都收封的時間
我和妳一人一側坐在個諮室裡

「是純聊聊?還是要用正式晤談的方式進行?」
「我希望妳把我當個案來談…」
「嗯,我試試」

妳對我說明焦點解決晤談的形式
並對我做了保密承諾

當妳問到我有打算做些什麼讓自己好過
我把卸行政、搬家等讓自己忙碌的想法告訴妳

我看不到自己當時的表情是否透露出逞強
但我卻記得妳眼中的淚水 像在向我表達

妳對我的 不捨 與 心疼

之後 我只記得
妳陪著我 讓我在個諮室哭了好久好久...

 

回想到此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 最近會悶 是因為

少了

被心疼的感覺

安心的哭過


這陣子 我把「勇敢」面具 戴得太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