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過得去的感覺?

是把當初那刻意想讓人讀出心意的日記 一則一則刪掉
是把那會讓人不自主掛著空等的Messenger 移除又安裝
是把那倒背如流的數字設成封鎖名單 哪天又警報解除
是忍著刺痛把殘酷的事實植入腦袋裡 將熱情化為冷漠
是控制淚腺不讓示弱的淚珠洩了底細 要求自己要堅強

我知道 我面對的方式 不是每個人都覺得順眼
甚至用 假道德假標準 企圖使我感覺到罪惡感

只是此時 我心裡那波濤洶湧的狀態
不是局外人所倡言的阿Q哲學 可以輕易平衡

Una:我不期待對方能挺身當我的王子,但是也不能阻止我屠龍

如果你真正關心的是 我
你會給我 我需要的陪伴與傾聽
尊重我的任何決定 並 相信我有照顧好自己的能力

同理心 不是用太多的是非論斷來暗示
此刻的你 比我豁達 比我有能力面對

謝謝 Una 和 Linda 給足我支持與信任
讓我用自己的方式  去找到一個過得去的感覺


後記:

飛碟聯播 無意傳來這首藍心湄的老歌
看似平實的歌詞 卻有動人貼切的心情

 我發現我真的是再也無力 觸動一顆已經沒有 我的心
 所愛的人 不留戀的表情 是最讓人 心涼的 一場雨

 總相信我們的愛能走下去 有笑有淚才會動人 難忘記
 可惜只有 我一個人相信 改變不了 兩個人的 分離

 愛你怎麼會是個錯誤 從甜蜜一路到痛苦
 原來未必越擁抱越相處 就了解彼此越深入

 愛你怎麼會是個錯誤 從天真悲傷到清楚
 感情不是夠努力夠付出 就一定 留得住幸福

 - By 藍心湄。不怕付出

***
 
 當太陽落在 遠遠西邊地平線
 我拉長的影子 遊走徘徊寂寞之間
 回憶雖然愚昧 我卻無法不去面對
 因為我還不習慣 沒有妳的任何一天
 多溫習妳的笑容一遍 對我來說 也是安慰

 曾為了妳 這樣的醉 醉在妳一顰一笑之間
 從沒有誰 再沒有誰 感染我如此強烈
 自妳遠飛 我才發現 自己如此渺小於天地間
 從沒有誰 再沒有誰 竟讓我如此的低迴

 沒有誰 沒有誰 會讓我如此想念
 沒有誰 再也沒有誰

 - By 優客李林。 現在我這麼想


幫優客李林演唱會暖身
每每聽到這首 眼淚差點飆出來

我希望 也有人能這樣 想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