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上來 這悶的感覺
什麼事都不想做 只想空著腦袋 傻傻著

無法描述 為了什麼煩心
只強烈的感受到 疲倦的無力感 蔓延著

平日得心應手的 突然倍費氣力
我任由生活失序 迷戀起 拖延

如果 時間可以暫停 我想我會開心點
我可以安心的尋找 那不明所以的壓力
不會焦慮 自己 徒勞無功 一無所成

如果 生活可以任性 壓力應該會少點
我想要放心的哭鬧 偶爾擺出驕縱樣子
不用在意 那些 責任本分 後果風險

我逞強的 故作鎮靜、沉著 撐到這裡
用忙碌杜絕任何讓自己情緒潰堤的可能

很多感覺刻意省略 很多事情抑制反應
很多壓力慢慢形成 很多疲倦終於發作

現在的我 只想
耍。任性 搞。自閉


我的身體對我 撂了狠話

它說 它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