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
認清真相的過程 是這麼的痛苦

逐漸能體會
那些寧可活在謊言裡的人的心情

也許不是旁人見解的 自圓其說、執迷不悟
而是想相信那長久倚賴的價值系統仍舊存在

我一向看不慣不公不義的事
但殘酷的是 勢單力薄這個現實
讓我不得不去衡量須承擔的風險

我不打 沒把握 的仗
就算要壯烈犧牲 也要有兩敗俱傷的前提

只是慢慢認知了這場仗 我根本 沒贏面
所以窩囊的嚥下這口氣 是我僅有的選擇?

我 不甘願 很 不甘願

第一次這麼強烈想壞心詛咒一個人
第一次這麼期待看到現世報的應驗

我需要的只是一點心理上的 平衡

熟悉曖昧的氛圍
瀰漫在字裡行間、出遊照片中
狀似親密的神情
隱藏著一個遊戲、自私的心態

褪去戒備 以為 愛情來了
誰會料到 竟是 真心遇上假意

旁觀騙局豋場 悲劇發生
熬夜做功課也無用武之地

我知道我只剩下
最後一步棋 可走


長期抗戰 果然很勞民傷財...


***

如果有一天 我可以 忘記了你
也許是因為我 遇見了另外 一個人
可能他的出現 彌補了 想你空隙
曾經不願意 不肯相信 已經過去 我們的愛情

以為都能忘記 轉身又想起你
也只能靠時間來沉澱來清洗來 撫平
只是有時候 連自己都懷疑啊
那陣風是否因為你想我 才引起

轉身又想起你 哪一天能忘記
不一定靠時間能沉澱能清洗能夠 撫平
所以有的時候 笑自己傻的可以
希望下一次 遇見 那一個人他會像你

 - By 許茹芸 遇見另外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