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醒在週日的大清早
心裡迴盪的還是昨天與Una結束談話前的真情對話

我:有想過我們會認識到現在,還變成很重要的朋友嗎?
U:嗯,沒有。我都是順其自然,因為我其實很孤僻,要當我朋友很不容易。
我:這話對我就不準了,妳對我還蠻熱情的。我的人生每個階段(國中、高中、大學、工作 )都只會留下一兩個好朋友。
U:我也是,只有一兩個,但都是一生一世。
我:你和Carol應該是我混網路這幾年的最大收穫。
我:把網路生活當成人生縮影看待,其實就能釋懷與輕鬆面對,人的來來去去。 現實生活不也是如此。有緣的人,就是會在一起、會被記得、會被同等對待。
U:嗯嗯,對啊!
我:謝謝你陪我這麼久
U:不會啦,三八!

難得我這麼感性又溫情,竟然說我三八 
不講不講啦! 
想聽,請求我~ 

樹.白鯨版上結識
見識到網路如生活一般的是非與風雨
體驗了善和惡並行不悖的存在於有「人」的生活裡

樹.白鯨年代的人事早已是很久很久的以前 形如煙塵
而我和Una的情誼卻在步伐一致下 日益彌堅

上人:起心動念無不是業!這業是惡業還是善業?端看那一念心,起念善還是念惡。

依舊堅持用善念 造福、結善緣
那些玷污、混淆價值的惡人惡念

咱們就 道不同,不相為謀吧!
因為你 根本沒資格與我們併行

U:男朋友這個位置是你的恩賜,不是他的權利!(這句話有夠讚的啦 )
我:朋友這個位置是我的恩賜,不是你的權利!(嘿嘿,借改一下囉 )

一大早起來敲鍵盤
在范范的「每天的每天」的襯樂下 特別有味道 

 哪天值得紀念 哪個人不能挽回
 哪天曾經許願 哪個人只能夢裡再相見

 有些人留下 有些人離開 所有人都變老的每天
 有些事還在上演 有些成為永遠 摸索未來的每天
 有些人流浪 有些人承擔 所有人都孤單的每天
 有些錯不明白 有些愛不重來 不想反悔的每天 喔 每天

 喔 每天 喔 每天 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