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打到08:30以後的卡
道路封閉造成令人難耐的綿延車陣
讓我的假卡平白無故請了兩個小時的事假

什麼都不順時 火氣便特別大 

還好聽到這首搖擺的歌
有稍稍降了我那快爆的火氣



我想和你好好過一生 也想偶爾一個人
我想我的生活很安穩 也想偶爾不安份

也許是我太敏感 總是在問我最近是否有點悶
清早直到黃昏 有幾個小時動人 我會不會已經忘了性感

也許是我太認真 總害怕自己變了你的人
大街直到大門 有幾個故事發生 我算不算是幸福的人

不是愛你不夠深 只想對自己更誠懇
清早直到黃昏 有幾個小時動人 已經很久沒有認識陌生的人

最好是你不要問 有時候我想做遊魂
大街直到大門 有幾個故事發生 什麼都擁有卻想別的可能

我想做你更好的愛人 才想偶爾一個人
我想我的感情會永恆 才想偶爾不安份

雖然一聽就知道是首翻唱歌
不過 林憶蓮還真不愧是我們那年代的舞后
在她黏蜜的唱腔詮釋下 聽起來就好性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