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在抖...
心跳的很快...

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一切

這是老天爺對我的眷顧嗎?

讓我這樣毫無預警 毫無準備 輕易的 看清了 事實

我不知道此刻應該有什麼情緒才叫正常??

知道真相 真的很殘忍
但我仍感激您(老天) 一棍把我敲醒


***


慢慢找到作功課的訣竅
用自己的步調 不疾不徐的

把這過程當作 自我療癒
看著那些不斷複製的文字
對照那熟悉卻模糊的樣子
原來這才是 真實的面貌

在歷經震撼教育後
我已不再驚訝(嚇)於自己眼睛所看到的
那顆 虛偽的心
以及 這個醜陋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