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慢慢能將故事說完
不讓一滴眼淚落下
我真的想為自己的勇敢 拍拍手

至今我已經說了四遍故事
企圖藉由重複描述
來堅定自己雖然跌到了 但爬的起來
而且會用很短很快的時間 重拾笑顏

因為我相信我
 有上天的眷顧
 有姐妹的情義
 有朋友的支持
 有家人的陪伴

督促與陪我一起堅持 不回頭看的決定

謝謝Carol 在半夜耐心安撫我驚魂未定的情緒
謝謝老師 把我當自己孩子照顧我的肌膚和心靈
謝謝Linda 敏感覺察我的異狀火線驅車前來探望
謝謝Una 越洋忍著睡意教我怎麼應付幫我出主意

我想應該是老天和老爸 有接收到我 幾週前的咒罵
於是在月曆寫的期限前 就讓我明白了 所有的真相

劇終 演員下台一鞠躬 (驚!發現只有我一個先離席)
不過 我偏好Truman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的灑脫

Good morning,
And in case I don't see ya,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演而優則導 我還有的忙勒!

我會加油的
反正 想哭時 我知道肩膀在哪裡(大家別逃啊 )

後記:
善惡終有報 不是不報 是時候未到
與大哥為伍六年的我 處處看到這句話的應驗

歹路麥走 歹事麥做 壞心眼麥有 人在作 天真的有在看

慶祝圍城之役成功 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