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夕 早上的車流變多了
加上連日來道路擴寬工程的施工
上交流道前 先聽警廣了解路況
來決定當天的行車動線已是每天的例行公事

今早 一如往昔塞在車陣裡
按耐著堵車的煩悶
聽著收音機緩緩哼起了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這世界(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見鬼了 
怎麼會有這麼隨性自然的聲音!?

我幾乎忘了前一刻走走停停的不耐煩
腦袋只記得至少要把片段歌詞強勢記憶下來

她是誰?

她叫 張懸
是台灣土生土長的七年級生

就這樣 不知不覺
我被她輕輕柔柔喃喃自語的唱法 給征服了

.專輯名稱 My Life Will…
.強力推薦 Scream /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