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如往常的出門
在八點交通雍塞時段
經過該轉彎的路口
往北高雄的方向行駛

把心情調適到不再對他人有期待
專注探求內在需求中能力可為處

我獨自踏進高雄靜思堂與慈濟師兄姐結緣
在祥和的樂音中感受暫無罣礙的平靜
這是我送給自己的第一份禮物

喜歡在明誠路的摩斯漢堡邊用餐邊閱讀
跟隨大前研一的脈絡學習創意生活的OFF學
我送給自己的第二份禮物有對未來生活的企圖與想像

照約定時間來到詩威特
享受店裡給當月壽星的優惠價格課程及太空艙體驗
我的第三份禮物有美容師的巧手照顧與身心的抒解

偷偷的休假自我慶祝一番後
我在平日下班的時間回到家

聽到小弟提了一個小蛋糕回來
心裡難掩雀躍與感動

在隨性的關燈、燃燭、童音版的生日快樂歌中
我度過一個出乎意料的生日夜晚

只不過 我竟然是吹完蠟燭後才許願 
真的是 有夠久沒幫自己過過生日了 ...

做什麼比說什麼 更具意義

謝謝大家出自行動的祝福
讓我知道 就算30歲 還是有很多關心的人在

看來 設想讓自己不在乎、不期待 不過是種自我安慰
我對重要的紀念日 與一般人無異 存有憧憬

只有一句 萬分感恩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