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跟團的不方便處顯現在搭車與吃飯時候
因為團體總數為42,我便理所當然的被安排依附在團體中唯一的三人團體

嗯 單身出遊的男女總是容易讓人有其他的聯想
舉凡失戀、散心、邂逅、豔遇等,是最常被拿來揣測的旅遊動機

當我不得不與這三位異性團員在巴士座位上有近距離的接觸時
連悻媚姐也朝我送秋波,眼神透露著要我「把握良緣」的叮嚀

好在,得知大哥們年長我許多後,我終能倖免與此做連結
而我也因此佔到當「阿妹ㄚ」的便宜,開始我的託嬰之旅

三位大哥是20多年的老同學,沿途雖極盡嘻笑辱罵對方
但言詞拿捏仍可見其深厚情誼與默契

感情好的可以一起脫光光進湯屋、一起著樹蛙裝(註)搞笑入境
在他們身上,我更見識到了男人壓力解放的血拼能力是不容小覷的

淇哥,衝動的牡羊座。是個癡狂貓頭鷹收藏者,迅雷不及掩耳的購買力為三人之冠。


 
炎哥,喵毛的處女座。是個愛嗑大閘蟹的老饕,有深不見底的食量,戰鬥食力與時間為三人之冠。

 

仁哥,囉嗦的巨蟹座。是個有20多年攝影經驗的老手,不過,對構圖取景之吹毛求庛亦為三人之冠。

 

這三位大哥,是我北國歷險中的超級奶爸、camera手與夜遊保鑣
我可以一路玩的開心、平安,他們功勞最大

註:樹蛙裝乃悻媚姐對 朝陽Resort HTL 提供之浴衣的稱呼,女生穿起來叫可愛,男生穿起來只有「可笑」能形容。

◎相簿直擊:
 E-北國歷險(950531-0604)
 F-北國寫真(950531-0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