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方,是個以身為處女座為榮的人。
處女座的良好典範,在遠方身上可略見七八。
但這樣的認同並不是一開始就有的...

想起國中時,對星座性格的一知半解,錯以為處女座是溫柔賢淑的代表。
這對那個年代老是與男生為敵的我而言,簡直是個不搭嘎、污辱的代名詞。
每每在寫同學的畢業紀念冊時,星座欄總要以「變態的處女座」來自我聲明ㄧ番。(按:那年代的變態,意指非常態、不像的意思)。

某則作者不詳的郵件寫道:
O型處女座是個很認真、很努力活得像自己的人(嗯),個性直率、喜惡分明、處事明快,對生活格調及交友圈皆能掌控(嗯)。

但是,ㄧ旦生活中出現沒預想過的情境,處女座的直覺反應又經常怪異到令人噴血、傻眼?
 
扯這麼多,只是想向某位朋友道歉。

要不是今天用我那經常心臟麻痺的T191撥了通電話給老友,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手機何時被改成不顯示來電。

對於接到沒來電顯示的電話ㄧ貫的應對態度,我想大多數的人都一樣吧。

只是豬頭如我並不知情啊!

想說朋友當這麼久了,竟沒輸入我的電話,還問我是誰,找哪位?

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