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晚上一看到
行政院:公務員10月9日調整放假,中秋5天連假
本小姐便以報馬仔的速度用E-Mail廣為宣傳
迫不及待想通知我的親朋好友這意外的禮物

我天真的以為 沒人不愛這個禮物的

直到 已消失在板上的老弟捎來回信

 幹!
 老姐你最好繼續用這種新聞來刺激我啦!

 被這些倒扁運動一搞
 我們小兵最無辜了
 巡邏府邊還要忍受愚民的咆哮不說
 國慶一到聽說還要來個什麼天下圍攻的
 搞得大家都沒有假
 也更沒有人生了

 憲兵真可憐~

 哈哈哈~~

不知為何 我看到這封信的反應竟然是 狂笑
如果在學校 我肯定是叫那出口成「髒」的學生 嘴巴去給我洗一洗

不過 我就欣賞他這種直言不諱的個性

一直以來 我身邊的至親好友 各各個性直接又率真
雖然和我的個性不完全雷同 但 偏偏就容易起火花

講話 不拐歪抹角
關心 直接又熱情
面質時 針針插得你心裡 淌血...

比起曖昧、得費心猜疑的關係
我反而尬意 這樣的互動
讓我樂得輕鬆 更有 安全感

你們可以再嗆一點 逮就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