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很討厭一種人

她習慣將自己裝扮的賞心悅目 對人展現出ㄧ貫嬌羞可人模樣
你會為她拜託撒嬌的神情心軟 你會為她體貼哄騙的話語心動
她總是清楚的知道如何善用女人的特質去得到她要的

你以為她對人應該都謙和有理 你以為她有顆如同天使般的心
你覺得她單純、善良又美麗

直到有天你幸運的踢到她的鐵板 才會發現重度包裝下的醜陋臉孔

記得曾和老友討論起:
女生的同性緣好否與其跟父親的關係似有相關。

概略評估週遭的同性友人,發現
和父親關係黏密的女生,懂得撒嬌,異性緣佳,但同性緣通常不好。
相對的,和母親關係密切的女生,個性鮮明,和同性容易成為知心姐妹。

就觀察學習或示範觀點而言,這現象的產生說得過去。
我們多少都帶著自小和家人互動的模式在社會中與人相處。

也難怪乎從人的待人處世可以看出家教。

望著坐在我對面,ㄧ早就給我個 " 屎面 "
此刻卻樂在男人堆中嘻笑辱罵的女同事
我只想搖頭「哼」聲帶過

我能理解我的姿色、能力都對妳產生威脅
但我走個性路線,對妳的地盤沒興趣。免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