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能安頓好那兩種截然不同的情緒
我其實 沒把握

靠著 對自己的承諾
在反覆表達與劇情發展下
我 增強著自己選擇
那個 不熟悉的自己

我明白 自己的恐懼
來自於對未來的無知

更明白 一昧執著於
一條找不到出口的路
只是 愚蠢到 至極


是否能詮釋好那自己也不熟悉的模樣
老實說 沒把握

曾經覺得不論黑或白
都是 生命珍貴的一部份
於是毫無保留的紀錄了這些年
最陰晦最軟弱的憂鬱面貌

誰知 竟是自限牢籠的開始

如今 回首這一路來
我僅剩下 不屑紀念

回憶不是 照單全收毫無篩選
遺忘還是保存 在於助益兩字

很多事依舊在意
很多事依舊有打破沙鍋的衝動

只是我的人生比要這些答案來的重要
30歲以後的我 想過的跟過去不一樣

就算沒把握 也要學著 有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