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花點時間
整頓落在日本的心

返回工作第二天
心酸的寂寞 終究還是來了
真心替妳們高興
一路的努力 終能振翅高飛

我們走到分離的歧道
我停了下來 妳們往前邁進
回首四年來一路同行
革命般情感 苦澀酸甜經歷
我哽咽著 不捨道別

少了妳們的高牆 矗立依舊
少了妳們的我  寂寞愈現

望出高牆天空 眼淚撲漱的滴下
有爲妳們的欣喜 有爲自己的憐憫

手帕交在登機前10分鐘來電
鼻音中帶著微弱的嗚咽

身邊的人 一個個離我遠去
追著夢想 在還能飛的年紀

好想哭 好想哭

Jolin 羚 手帕交 一路順風

=======

天使 飛過人間
何時來到我身邊?

該不會
收起了翅膀一路尾隨?

閉著雙眼 感受存在

是的 你在

我的天使 別來無恙
我需要你 一路呵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