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ine主任大費周章把我Call回辦公室
以及出現在同事臉上的詭異笑容

我大概弄懂了周遭人的意思

只是大夥樂見其成的戲碼
有多少%是當事人的意思

在聽完陳冠宇星座情人鋼琴演奏
回家的路上 妳也叫我要「加油」

我知道
那些你們眼中似乎別有用意的訊息
是加強你們更加賣力敲邊鼓的證據

只是 深怕會錯意表錯情的我
這些訊息 依舊太弱 弱到我無法跟隨你們聞風起舞

或許是 我真的怕了
過度詮釋後的失落與尷尬吧~

不可否認 我心裡有一部分是有期待的
我期待著 能感受到
更積極明確的行動 以及 更多更強而有力的證據

只是另一方面
我似乎對自己「遇上幸福」這件事明顯信心不足

別再替對方找藉口 那些叫內向被動
也別再蠱動我 我可以積極主動一點

我不是自視甚高 傲慢的覺得 我值得
也不是怯懦膽小 連主動的勇氣都沒有

只是我看多了也體會過 主動的女生 真的Game Over比較快
事實告訴我 男追女才是兩性共存的 天經地義


隨記:

看完這集的超級星光大道,
被楊宗緯詮釋的可惜不是你,感動到不行。
上網搜尋驚然發現,他竟然是差我八屆96級的同系學弟。
衝著這理由,學姐當然挺你到底啦~

畢竟這年頭,想當個老師,是越來越不容易了...

楊宗緯,加油!!   



超有味道的「可惜不是你」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 更有權利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