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曾擁有 也曾失去過
穿過冷暖四季 體驗著起落
有誰能告訴我 那未來⋯⋯
該往那去 才算擁有精彩
我只是一個 在找尋的女孩
努力想找到 屬於我的路

|讓我擁有 狂放的自由
|讓我逃離 平庸的生活 絕不退縮
|我想要的愛 儘管離得遙遠
|總會有一天 能喜歡這一切

|讓我去擁抱 曾經痛恨的傷口
|至少我 還有感覺支撐我往前走
|當我想要飛 天空你別遺憾的說抱歉
|未來 我想要你屬於我

想要的太多 不能只是將就
我笑著哭著 冷眼望著寂寞
也要用盡生命 去探索
跟隨海浪 直奔向盡頭

喔~~~~~~~~~~~~
我想要你屬於我

讓我擁有 狂放的自由
讓我逃離 平庸的生活 絕不退縮
當我想要飛 抬頭即是蔚藍的天
未來 我要你屬於我

 

♫ ♬ ♪ ♫


心情交雜,釐不清未來何去何從
好在好在有這麼一首歌,像跟自己說著 別怕,加油!

#討個愛的抱抱 Give Me a H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