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了 塵封多久的日記
你的事情被我寫在了心底
就算過去很久 也難以忘記
見不到了你 我有多痛心

|將你鎖 心裡很小心翼翼
|路過熟悉街道會觸景傷情
|還記得有片森林 裡面住著愛情
|分開後 這顆心 變得多麼乾淨

|你對我多麼重要 是我一直的依靠
|離不開你了就好 最難過是習慣知不知道
|其實你真的重要 就想陪著你到老
|看時光變遷 你還在身邊
|這感覺真好

|你對我多麼重要 是很忌諱的毒藥
|拼了命的想戒掉 一個人的生活變得浮躁
|其實你真的重要 依舊敷衍著傻笑
|聽一起
聽的歌 看一本小說
|這樣子最好

 

♫ ♬ ♪ ♫


有時最美的愛情想望
只是聽一起聽的歌 看一本小說
這樣子最好

-致中生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