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自我安慰
都抵不過現實的打擊 


連續一個禮拜移師到MOS閉關
是越來越有 [ 死馬當活馬醫 ] 的感覺啦

每回一杯紅茶去冰 點到waiter開始找機會來抬槓
試坐過的三個位置 窗邊的雙人座儼然成個人VIP
因視野有限 少了眼神亂飄的恍神
只要精神好 塞個三小時的ABC也不成問題

只是 今晚上工前的情緒
被無意看到的教師會聯誼公告打到落花流水(慘敗)

報名資格:
高雄市教師會會員→66年次以下(含66年次)未婚女性教師

(驚!)


我知道 自己在結婚市場裡是越來越沒競爭力了
只不過 我卻沒意識到自己可能連市場都沒有了

囧  這多麼痛的領悟~~啊嗚~

第一次真切的感覺到 年齡的殘酷
我盯著 [ 66年次以下 ] 這幾個字眼猛看 心理不禁吶喊著

我..我..我..  只比資格多了一歲
我..我..我..  看起來不像有30歲
我..我..我..  有照片 可以作證

我..我..我..  再吶喊 也改不了身分證裡 那個數字

雖然我對於那蠢到可以的團康聯誼 依舊不敢恭維
但這種被人拒於門外的感覺 還真是讓人挺難過的

這次我真的感覺到了 世俗的眼光 如鋒利之刃 


不過 我是不會這樣就認輸啦!))))))) 


**我是廣告*******************
*                       
 強力歡迎 各路好漢 推薦 / 引薦 / 毛遂自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