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是執著不來的

中文字「擇善固執」這四個字寫得好

每當我又將自己逼近胡同一步時
我便會問自己「我現在的固執,對自己有好處嗎?」

擇「善」固執 不就是在教導我們
凡事善的、有好處的 才有固執的必要

「我現在的固執,對自己有好處嗎?」
在三個月後的今天 我又問了自己一遍

心情硬生生地被劃分了兩半

前一刻 還手舞足蹈地跟著「喔~妳是我的花朵」搖擺身體
下一刻 落寞的踩著低跟涼鞋在文化中心 繞了一圈又一圈

要怎樣才能把那沒好處的固執從心裡搬走?

經驗法則告訴我:「唯有隔離,別無他法。」

有時候想想「希望」常是自己給的
只為了支持一個很愚蠢的固執 我們會讓自己眼盲
選擇性的去相信 那些我們放大、幻想出來的劇情
 
As A Matter Of Fact 什麼都不是!


對話凍結在表情 類似「恩、啊」敷衍的意味瀰漫在互動方塊裡
我們之間很明顯的少了我所看重的無話不談

既然如此 我到底是在固執、猶豫些什麼?

還是只是因為 自尊受了傷
所以才會那麼惆悵 久久不能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