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試圖找出發慌的原因
也試圖平靜地面對這無由的慌張

我想說 這真的不容易
尤其當一個人不知自己已深陷幾呎泥淖時
要讓自己還能談笑風生、臨危不亂 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理不清頭緒的這些天
我開始疲態的想忽視這樣的感覺

「反正不去想,天也不會塌下來」


暫時結束了泡MOS、K英文的日子
慢慢恢復準備英檢前的生活步調
陰錯陽差把「Good Luck-當幸運來敲門」一書當作「當幸福來敲門
冥冥中似乎呼應了書末那句


幸運草的寓言故事...,絕對不是偶然間才讓你聽到的

也許 在汲汲營營追尋發慌的答案時
Summer: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小若:對於自己無法努力的事就放寬心,靜待上天的安排,跟自己和平相處
郭子:你看到的是自己沒有什麼,我卻一直看到失去的容易

這些勉勵與提醒
除了讓我剎那間感動得想飆淚外
也抑止了前一刻還萬馬奔騰的悲觀

想起了那些出現在我教材裡的生命鬥士
每一個「把每天當作最後一天」的精采故事

我的心情 突然不同了

郭子:只活一天好像太殘忍了,所以,我們開始思考只剩十年可活的生活態度吧!


看來,我太常偏狹地著眼於自己 沒有的
才會不知足的強索 而忘了自己也擁有別人稱羨的 幸運

跟自己和平共處吧! 


辛曉琪.新生日|隨緣的人 才真懂 釋然
        釋然的人 快樂 才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