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段考症候群
所以對於沒有工作情緒的我 竟然一整個很處之泰然

大概是沒有這麼久連自言自語的時間都沒有
對於荒廢的網誌、整理一半的相簿、久久回一次的留言板
產生了嚴重的虧欠感

腦袋裡隨時生起動筆的衝動
硬碟裡塞滿了來不及整理的照片

紀錄與分享的念頭從沒斷過
但總是敗給了沒時間 敗給了補眠 敗給了疲倦 敗給了忙碌
我想最關鍵的是 我敗給了自己的貪心

阿母:妳沒事把自己搞得這麼累幹麻!?

敏察著自己蠢蠢欲動的請假情緒
而預約在詩威特躺五小時竟然成為現在心理最大的盼望時

我想我的確是OFF過頭了

於是 我在預計要去違規房教化(其實是咒罵...)死小孩的段考上午
選擇了躲進又髒又亂、網速慢、設備又差的網路室 耍起了小自閉

(如果此時能大搖大擺躺在辦公室的沙發上狠狠得睡上一覺,我想我會更樂~)


廢話至此 我決定改時間明天下午就到詩威特報到
我已經撐不到星期六了啦...(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