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學年 似乎還沒踏穩腳步
想把一切就緒 卻像方向盤還握不好

我可以理解、也允許自己
這是改變生活習慣後 必經的混亂過程

經過一個暑假的蘊釀
數位攝影 在小傻瓜對抗大單眼下 勇敢豋場
理財投資 在慈愛引薦、
珍妮姐夫婦的規劃下 保守開始
志工志業 在慈濟師姐的無心插柳中 看到新的著力點
矯正工作 在學生重新洗牌後 趕鴨子的備課授課、個別
晤談、團體帶領、打紀錄、報假釋中 一刻不得閒

至於 蜚短流長、備受關切的感情生活
在每天來電與週三以前預定約會的習慣訓練
和週二固定的溫馨接送 以及 3C禮物(註)的轟炸下

           停(控制自己內分泌失調)
以慢吞吞的速度 不時 看(少說多聽、細心觀察)
           聽(和姐妹討論、交換意見)

漸漸克服了之前讓自己裹足不前的障礙
也學習體驗到 有共識的關係 需要循序漸進和不同關係發展的彼此允諾

另外 只外騎過一次的單車運動
   以及重新開始的心靈瑜珈

還有 增添生活知性與彩度的藝文、閱讀與背包客生活
都是現階段的我 想貪心擁有的


新生活運動心生活運動
自94年8月毅然決然搬離紀錄所有傷心回憶的單身宿舍後

就成為我篤行實踐的生活準則

回顧舊文寫到:
新生活運動不過是三種簡單概念:長期投資、食衣住行育
樂、擇善固執。

兩年一晃眼就過了 
追隨 大前研一 會玩才會成功的OFF人生
 和 坂戶健司 打造高效能辦公室的ON理論


我抱著我的葵花寶典
希望正確、流暢的在ON和OFF的人生中 定位、轉換


(後註)這是慢吞吞先生先後送的3C產品
      男人果然是個重實用的動物.......囧 偶爾也該浪漫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