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到了30歲以後
「桃花」兩字 就特別引人遐想

禮物櫃裡的「祝福!」心意
看得我 丈二金剛

留言版上 不解的問著
「是暗戀還有桃花嗎?身價挺火熱的意思嗎?」

大家都在問
什麼是「我的暗戀桃花源來囉~」?

大家都在猜
八九不離十 跟我的「正宗桃花」有關

我除了傻眼   還是傻眼 

一個暗戀桃花源 有這麼難懂嗎?
還是我偶而話中有話的表達方式
讓人覺得這事 不單純

沒搭上線的感覺
大概 就是這種情形吧~

有時明明簡單的事 卻被複雜了
而複雜的事 反而被刻意簡單了

要遇上一個心意相通的人
如大海撈針 需要 運氣

不否認心意相通可以靠 熟識 來涵養
只是 若一開始就少了 吸引力 為關係調味
大概就沒有後續「認識與被認識」的意願與發展

遇上頻率相近的人 也許不簡單

而 我的暗戀桃花源來囉~
只是單純的 去看了一齣期待很久的 舞台劇

如此。而已

後記:
 
 當 表演工作坊的 Secret Love
 遇到 明華園的 In Peach Blossom Land

 當 用說的舞台劇
 遇上 用唱的歌仔戲

 當 時裝悲劇
 遇上 古裝喜劇

 當 尹昭德、陳湘琪
 遇上 陳勝在、鄭雅升、陳昭香

 我要老實的說
 我腦袋裡 盡留 <桃花源> 大膽生動逗趣的演出方式
 相較之下 <暗戀> 這次有點遜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