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姐妹給我兩個有趣的部落格
要我多學學火雲邪妻的馭夫無術

欲觀賞者,請搜尋
一二三幸福人 - 一二三幸福人之愛妻便當日記

火雲邪妻 -
老娘幹嘛這麼累之我是鬼嫁我怕誰


在他們夫妻倆逗趣的文字下
我難得像個白痴對著螢幕噗嗤猛笑  

一直樂觀相信 網路的使用
應該是要像這樣 為了豐富生活 增添美好與幸福感而來

也許是用來 紀錄家中寶貝成長的點滴
也許是用來 紀錄夫妻酸甜苦辣的趣事
也許就只是 紀錄那一段與寂寞對話的單身生活

只要有好的 初衷
留下的都會是「幸福滿滿、快樂滿滿」的回憶

只是 水可載舟,亦可以覆舟
在這兵荒馬亂 價值扭曲 道德漸失 的時代裡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用好的初衷去看待網路生活

所以有了欺騙 有了不信任 有了紛爭 有了傷害

網路的發達 帶給人的 究竟是成長還是害怕?

關鍵在於 使用者的心 怎麼看待
這與職業學歷身分一點關係都沒有

當生活快被接二連三所見所聞的鳥人鳥事給玷污、淹沒時
我終於可以體會所謂「價值混淆」的感覺 

也明白了何以Una在同學間的胡搞瞎扯中
跌破眼鏡 開拓視野 而後珍惜彼此
是不可多得的好男(女)人…

不過 我還真的缺乏處理這些鳥事的智慧
我光看光聽 就快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