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電話 我快速的步出家門
來到我們約定的街角

等候紅路燈的三四個間步
我發現自己喜歡在你注視下橫越馬路
像被等待守候許久的關切
瞬間在我心理泛起了漣漪

你一定不知道
和你眼神交會那一刻 我雙眼寫滿了雀躍

輕搭著你的肩 我凳上小野狼
傾身交談 將我們的距離拉得好近好近
 
沒有拘謹與抵抗的身體反應
讓我更加確認 自己喜歡你的事實

來到星巴克 逞強扮演起客觀的第三者
聽你訴說著 近來所有牽扯到的感情事

我敏感的察覺到
你期待故事的後續發展 並沒有我的存在
就算我在你身邊
充其量也只是個 短暫傾訴和諮詢的對象

這樣我就滿足了? 我不清楚也沒把握

愛與被愛 我仍舊不怕死的選擇 愛
追與被追 我依舊堅持被追是身為女人的權利

只是我很清楚 不論我領銜主演的這齣戲開不開拍
我都不會讓自己 淪為你下一個故事中的配角

你應該懂得 我和你有一樣的 自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