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屆總決賽
我的心一直懸在周定緯第一輪的「預感」演唱
從來沒聽過這首歌 卻因為他的精湛演出
我冒著明天得早起陪考的風險
深夜裡 硬是要把這首1998年的老歌找出來

在陳奕迅的聲音陪襯下
我提起了勇氣 翻出這兩年我刻意不提的暑假

 



94.07.26

 經過竹崎 心糾結了一下
 這個快要熟悉的路段 此時竟是兩樣心情
 不過是兩週前的記憶
 那時的引領期盼和此刻的無處可逃的狼狽
 不過只差了16天

94.07.28

 第13天清晨 胸口依舊鬱悶
 睡前和起床成為最難熬的兩件事
 平凡的甜蜜 如今卻成為一種慢性折磨
 現在 我就開始害怕起回程路經竹崎
 自己是否會衝動地 再去找羞辱受



95.07.30

 如果我不配擁有別人易如反掌的幸福
 是否可讓我提早放棄追尋 死了這條心...

95.08.01

 為什麼幸福的彼岸 我總是看得到卻到不了
 我還是忍不住想問 我做錯了什麼?

95.08.03

 兩分鐘的虛應後
 我心痛且不捨地逼自己把你封鎖在我的世界外
 要多久會有答案? 會是什麼答案?
 I Don't Know 我淚如雨下

 

因為昨晚不小心翻到這些企圖當作不存在的手稿
因為今天同事解我的命盤憂心地說:妳未來幾年,桃花淡薄
因為電視字幕打著

有一種預感 愛就要離岸 所有回憶卻慢慢碎成片段...
有一種預感 想挽回太難 對你還有無可救藥的期盼...

於是 我又 哭了


這是一篇拒絕迴響的灰暗文 大家聽歌就好...

 

♬  預感 – 陳奕迅    
 愛你變習慣 不再稀罕 我們該冷靜談一談
 你說你喜歡 一點點浪漫 卻把跟隨我的腳步 放慢

 沒有你分享分擔 我的快樂悲傷 心情天天天天紛亂
 我一再試探 你一再隱瞞 是誰改變愛情原來的模樣

 有一種預感 愛就要離岸 所有回憶卻慢慢碎成片段
 不能盡歡 愛總是苦短 我只想要你最後的答案

 有一種預感 想挽回太難 對你還有無可救藥的期盼
 我坐立難安 望眼欲穿 我會永遠守在燈火闌珊的地方

 我坐立難安 望眼欲穿 我會永遠守在燈火闌珊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