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贏得一份牢靠的感情
這場虛擬的對抗賽需要打多久?
佯裝冷淡、不在乎試探著對方是否能如預期的展現應有的反應
只是這看似乎主導權在自己身上的對抗賽
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熬

我應該怎樣平靜的看待
感情降臨時 不只是瞬間的今夜花火燦爛
感情離去時 不要像抽掉大半人生的驚駭

有沒有一種感情
可以靜靜的發生 靜靜的停留 不費心力?

同事的預言 讓我沮喪不已
明朗的障礙 使我萌生退意 


在看完「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後
我才明白Asin所說的自己身上的松子性格

我想每個女人天生都有松子性格
就算離經叛道、一意孤行 為了愛 可以奮不顧身
並天真單純的認為 全心傾注 能換得同等安穩的被愛機會

只是當松子一再喃喃自問著do u shi te(為什麼...) 時
我們不得不承認:這世上並沒有想像中的美好

我想起好幾年前郭子對我說的「勇敢」
就像我看著松子不顧一切說道:我願意和這個人去任何地方,哪怕是地獄,那就是我的幸福。

真是美的~好勇敢!

只是生而在世 就換得「勇敢」兩字 與負心人最終的懺悔 究竟有何屁用!

我放棄了 我什麼都不想要了 就讓我繼續走冷調路線 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