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我也很開心」

這幾天我疑惑了
越是互動 越交雜著說不出的感覺

我的開心是出自一種被關心的虛榮
還是 天性自然的 自在?

我的擔憂是深怕只是一時氣氛作祟
還是 那想釐卻釐不清的 障礙?

這障礙 真的很重要嗎?
我甚至不清楚自己到底在不在意

我想這原本會是「很在意」的答案 突然變得不肯定
是因為 我看到那些倍覺珍貴的特質

只是這些我眼裡的珍貴
是否與實情相符? 是否力量足夠到能與障礙抗衡?

我不知道自己的顧忌 算不算現實
也不知道貪圖關心卻沒有肯定答案的我 是不是就叫自私

我只知道 如果
這假設性的障礙 其實根本就不存在

我會兩步併一步地往前跨去


只是 一直以來老天似乎就很少對我慷慨
給我 我最想要的...

而關於現在
請允許我 就這樣虛榮自私的擱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