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遠方戀愛史 印象中
除了小男生曾在某年的七夕情人節前夕
抱著Snoopy大玩偶 出現在楠梓統聯站
曾讓我有過情人節的驚喜外

不論是02月14日 還是農曆七夕
幾乎已成為感傷、忽略到絕緣的日子

我以為當自己效法鴕鳥將頭埋進沙堆
學著不看、不聽、不期待
就可以躲過今非昔比、人事全非的感傷

很不幸的 我們都知道
鴕鳥心態 不過是一種自欺欺人罷了

我的刻意忽略 只是讓自己更難釋懷
我已經記不得多少次在哭泣、焦慮、伴隨口角發炎
捱過原本以為會是濃情蜜意的日子

卻深深記得了 每次情人節前夕
就會有段愛 消失得 令人錯愕


在接過GODIVA 72%純巧克力禮盒MASKER限定白色棉T
心裡只是單純收到禮物的開心 



Mr.C 催促著我打開小卡
言詞中暗示著有更大的驚喜
 


當我望著那彷如達文西密碼的禮物提示
我知道 不管提示寫什麼 我的心已經萬馬奔騰 

恭 喜 你 得
到 捷 安 特
腳 踏 車 一


我被這禮物嚇到一整個傻眼!


雖然 這GIANT BIKE DAY紀念車(AS810)
是用花旗紅利38300點的摺疊腳踏車兌換卷補差額買來的
雖然 她的市值比預定要拿國旅卡來刷的額度便宜近一倍

但卻是第一次有人
在兩三週前就開始張羅我的情人節與生日禮物

只是收到這麼有份量的禮物 我竟然分不清自己是感傷還是感動? 

不過,非常謝謝你,Mr.C 給了我這個驚魂未定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