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先前用詭計騙取到兩樣小禮物後
Mr.C對於我神準的瞎猜越來越有防備
就怕我一不小心又壞了他策劃多時的驚喜

這次他的賭注是:跟我姓(多有自信的狂妄啊~)

其實我已經沒花太大心思去猜
9月21、22日到底是什麼日子?他葫蘆裡究竟在賣什麼藥?
反正不管怎樣都不吃虧,偶爾作點面子給人家也是應該的啦~


只不過啊~
老天爺似乎不放過他,像在暗示我該再戲弄他一下!?


昨晚到中山大學散步聊到往後將在此進修圖書館學分
以及好幾次和朋友到逸仙館看劇、聽音樂會的經驗

Mr.C對於我提到中山大學時
表現出當下讓我難以理解的
按捺驚喜 (!?)

我那姐妹們口中恐怖的敏感與直覺
瞬間便領悟 那個賭上跟我姓的Surprise
一定和中山大學拖不了關係

我在腦袋紀錄了
Surprise = 9月21、22日晚上 + 中山大學


回到家醞釀睡覺情緒前的網路閒晃時刻
在Yahoo首頁名人部落格中看到了
林隆璇推薦凱文柯恩 的字眼(有圖有真相) 


我跟著連結來到
推薦-凱文柯恩"幸福之月"亞洲巡迴鋼琴演奏會 頁面

帶著一思心動

瀏覽到
高雄場 - 高雄逸仙館9月21日(五)、9月22日(六) 


哈哈哈))))) Mr.C 你真的準備要跟我姓了~
不過,在此之前,我還是先佈局幫自己再加碼一下禮物好了(噓~)


雖不想過度詮釋這樣的巧合
但Timing就是來得這麼剛剛好 連我都直呼不可思議

我果然是隻有FBI血統的瞎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