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提筆已經快一個月了
友人一致猜測小姐我大概是忙著談戀愛去了

事實上
時間耗在培養感情的比重並沒有大夥想像中來得多

我依舊過過長達兩個禮拜沒人約的週末
我依舊有過多達四天手機失聯的無心冷落

因徹底歷經了前一年的鳥事
因決心信仰規則女郎後

我已經漸漸學會 以靜制動
不討好、不慇勤、不主動打電話

的確
 這過程多少有些難熬
但唯有 觀望、存疑和保留
才能避免一頭熱卻發現是騙局一場的舊事發生

因為 我們值得被好好對待
所以 就更要懂得保護自己

我越來越篤信女人在感情上保守
才越有機會找到穩健的幸福


這幾天連續開始上起第九節課
Mr.C似乎搞懂了在他作業沒交之前
我不急 也沒計劃 要跟他有多熟

希望他可以繼續保持這樣的訓練成果
至於需不需要給個糖當獎勵

我想那是交完作業之後的事了~

另外,請跟我一起倒數迎接9月22日凱文柯恩的鋼琴演奏
重點當然是那加碼的小禮物 我拿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gn Ove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